ANDREY_林炽

【miflomi】梦照进现实。

是半夜发疯的产物所以语言不通逻辑混乱。1k小短文,食用愉快。

  

  是夜。远在法国的度假村。演唱会上。

Mikele在台上唱着纹我,仍像几年前在剧中的莫扎特一样活力四射。台下的观众欢呼着,录像的手有些抖动,也许是在鼓掌吧。模糊的快拍,就是我能在遥远的中国看到的,关于这次演唱会的所有了。我反复观看短短的视频,妄图从中寻出Mikele与Florent重新亲密起来的蛛丝马迹。可是。没有。Florent只是生疏的站在背景板旁,仿佛要举起话筒为台上人和声,却又放下。我失望又焦急的等待着下一个快拍出现。不知不觉,我攥着滚烫的手机昏睡过去。

  朦胧之间我听到了Mikele和Florent带着笑意的“Merci !”和人群的“Bravo !” 感觉有明晃晃的光照下来。这绝对不是家里。

  我艰难的抬起沉重的眼皮,白亮的灯光晃的我流泪。眨眨眼勉强适应灯光后,我看清了这里。像是度假村现场的样子,可是…我应该在家吧?在中国凌晨四点的夜深人静下等待着下一个模糊不清的片段。我抬眼看向舞台,Mikele和Florent在灯光下耀眼的像海市蜃楼。我离他们好近啊,在最靠近舞台的位置,我伸手就可以触到。好不真实,可是人群的欢呼和台上响起的歌声是那么清晰,清晰到我怀疑自己梦不到这么真实的场景。抱着就算是梦也应该好好享受的心理,我举起手机录下了台上两人唱的每一首歌。他们的歌声依然完美,可是不再有眼神交流与肢体互动了。我又想起先前Mikele在直播上回答的问题。他说Florent在加拿大,遥远的距离阻隔了两人的友情和合作。我回了回神,刚巧看到Mikele向坐在高脚凳上弹着吉他的Florent递眼神,我满怀期待等待着Florent把视线挪到Mikele身上。可是。没有。Florent仍然半垂着头弹着吉他。

  你一定感觉到他的视线了。那么滚烫,烫的台下的我眼眶发热。你一定也感觉到了,对吧。你只是。为了避嫌。就好像Mikele在最后一场法扎脱口而出的“Florent”把你烫伤了一样,你只是。伤痛还未愈合。所以不敢对上那么灼热的一瞥。对吧。

  后面的记忆变得模糊不清。只记得在演唱会结束之时的大合影上,Mikele的手搭在Florent僵硬的肩上。那么不自然。为什么不放下手呢Mikelangelo。明明已经明白Florent不会再回应了。

  

  再次恢复清醒,已经是日上三竿了。果然是梦吧。我笑了笑,打开手机,却发现不知何时手机锁屏变成了我、Mikele和Florent的合影。最后还是强行捏造了一个能让自己安心的虚假结局。

  果然还是放不下啊…你们两个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